还能说些什么呢?

我永远喜欢米哈伊尔

早上就看了十一集,琢磨到现在才回过味来。
米哥这个人这么杀马特,一开始我是拒绝的。他出场面对尤里时,表情僵硬,言语冷淡,想要疏远弟弟来保护这唯一的血亲,但同时又说些不该说的话,诸如丧失心智时殒命于弟弟的悲愿,还有“活下去”。他一边想推开他,一边又忍不住跟他多说说话。
后来回到叶夫身边,露骨的厌恶让人惊讶他居然还有如此强烈的感情。如果他就这样憎恨了十年,不曾麻木,唯一的念想是还活着的弟弟,却见不到也不知他过得好不好,那他到底度过了怎样的十年。他可以用致死疾病来对抗血之盟约的控制,米哈伊尔根本不爱惜自己的性命,可以说为了尤里能活着,他没有什么不能做的。
他遭受的苦难让他鲜活真实,是他深爱尤里于是支撑着活了下来,还是为了存活下来必须依附于这份爱,我不知道,但他做到了,米哥是真男人,他知道要保护尤里,所以他会千方百计设法做到。他一直在隐忍克制,若即若离,生怕这份爱太过明显,尤里是不是就不愿离开他?他能说出这样的话,“如果你还要作为猎人出现在我面前,你就再也不是我弟弟了”,然而我们心知肚明,这份爱没有限定条件。当米哈伊尔明明白白说出,“我是你的哥哥,就算变成吸血鬼也一样”时,他把头垂到了尤里的胸前,他的声音哽咽了,这一刻他真的很脆弱,他知道自己差点失去了什么。他一定经受过很多自己给自己的折磨。只是猎人尤拉奇卡一定会懂吸血鬼米哈伊尔,因为他们爱着彼此,这份爱能让他们克服万难走到一起。

不论结局如何,米哥永远是米哥。他对着尤里那一眨眼,他就是那个狗镇冬日里的明朗少年,那个爱着弟弟的好哥哥。



评论
热度(1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夏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